多媒体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多媒体资源 -> 正文

英语学练在线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7

访问入口:(网址链接)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hebau

资源类型:(图书 期刊 学位论文 会议数据 多媒体等。根据数据库类型自行填写 ) 数据

语言:(中文外文)中文

学科分类:(数据库内容涵盖的学科请从以下学科分类里选择,删去不相关的学科即可)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学院:(以下为本校二级学院名称,数据库内容涉及的相关学院请从以下学院里选择,删去不相关的学院即可)

城乡建设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国土资源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理学院林学院农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外国语学院现代科技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园林与旅游学院

园艺学院 植物保护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渤海学院

简要介绍:(内容控制在800字以内,简要介绍即可)

《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是拥有业内优秀师资、内容更新及时、提供外教在线的英语学习服务平台,汇聚了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一批优秀师资;该平台包含TOFEL\IELTS\GRE\GMAT\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等名师超清课程,同时提供外教在线写作、口语批改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帮助学生润色出国留学文书,提高英语学习成绩的智能学习系统。

平台具体特点如下:

超清品质课程

视频课程全部具备超清品质、采用多机位拍摄、配有中英文字幕,视觉与听觉输入同步发生,最大限度减少注意力疲劳,让学生在欣赏大片的氛围中爱上学习。

提升英语学习效率

拥有一批国内英语培训权威教师在智课教育授课,他们的出版物累计达92本,已帮助7万名学生顺利进入常春藤、TOP50顶尖名校,这些教师可以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英语能力,高效学习。

外教在线批改服务

独特的外教在线、人工诊断和批改服务,帮助学生获得高水准的一对一学习辅导,通过网络提交口语和作文,外教逐一诊断、批改、纠错、点评。

真题逐题精讲课程

国外考试教学专家(包括哈佛,耶鲁,哥大的老师)、满分考试得主逐题精讲,所有热门教材及海量题库逐题分析。学习、练习、讲解三位一体。

免费讲义下载

每门名师课程均附赠最新、最全的讲义资料,学生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互动直播讲堂

提供一个灵活的教学环境,摆脱了时间、空间、规模的约束,参与在线直播与名师与学友实时交流互动。

本馆可访问资源:(多媒体库注明可访问板块,期刊类注明可访问的子库目录及年限范围)

校外访问指南:首次需通过馆内IP范围内访问,校内注册个人账号,馆外即可继续使用。

1.VPN

2.CARSI

3.其他访问方式

使用指南:(可以是链接,或PDF视频等随本文档一同发邮箱)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