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老干部处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7

4月6日下午,图书馆、老干部处在东校区图书馆三楼阅览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贾丹丹老师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玉柱主持,馆长杜国强、副馆长刘志和以及保定校区馆、渤海校区馆和老干部处全体职工线上线下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贾丹丹以“一篇奋进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总体框架和突出亮点三部分紧扣大会精神,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重要意义、重要观点和重要决策部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全体职工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宣讲会后,刘玉柱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结合此次宣讲会,广泛开展研讨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宣讲效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