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使用说明

一、平台功能:

1、我的图书馆:下设的二级菜单有“绑定读者证”、“我要找书”、“借阅/续借”读者可以查看自己的证件信息、当前借阅的图书,可以通过“书名”、“责任者”“主题词”“任意词”等字段进行关键词检索馆藏图书。还可以进行续借以及预约委托信息等功能。

2、新闻公告:在“我的图书馆”栏目里,查看图书馆主页上发布的新闻消息和图书馆资源动态。

3.云阅读:下设“热门图书”,“好书推荐”、“公开课”、“杂志精选”栏目,可以在线读书,观看视频课程。

4. 常用服务:可以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了解图书馆开馆时间,馆藏分布等。

5.信息推送服务:不定期发布图书馆引进资源信息、图书馆活动公告,推荐新书等。

二、使用方式:

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账号“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或“hebaulib”,添加关注,即可享用我们为您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

undefined

三、读者信息绑定流程:

读者证信息、已借续借、热门图书、预约委托信息,需要用户证件绑定微信才可以查看到,绑定流程如下:

(1) 点击“我的图书馆”—“绑定读者证”,会收到微信图片, “请点击这里进行账号绑定”。

undefined

(2)点击“请点击这里进行账号绑定”,跳转到手机OPAC登录界面

undefined

输入读者的用户名/密码,请使用图书借阅证账号初始密码为8888,点击“提交”,可以看到读者的个人信息。

如在服务中遇到任何疑问可咨询图书馆信息部(7521547)。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