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5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新华时评: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党总支书记刘玉柱主持学习会,馆长杜国强、副馆长刘志和以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学习。

刘玉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振奋人心,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农业院校的一员,我们应该更加深刻的去理解“实事求是”,“联系群众”和“自讨苦吃”内涵,要主动在困难中调整心态,磨炼意志。我们要认真体会总书记对我们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的重视和对当代青年的关心。作为农业院校的图书馆工作人员,要以回信精神为指引,勇于承担“立德树人、爱农兴农”的时代重任,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优势、人才资源优势、技术资源优势服务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