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线上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由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河北省各高校图书馆组织、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河北省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线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织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我校注册参加比赛人数4920人,完成答题并成绩有效共4063人,其中教工组12人,学生组4051人。经过一个月的比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有86人获奖,学生组83人,教工组3人。获奖结果为二等奖1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76人。

本次竞赛引领广大师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激发起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