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举办高效利用FSTA®食品科学与技术文摘数据库线上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了使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师生更好地了解和利用FSTA®食品科学与技术文摘数据库,5月31日下午,图书馆邀请IFIS出版公司大中华区负责人桑宝安经理为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师生做了专场数据库线上讲座,有139位师生参加了线上培训。

IFIS出版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食品健康科学领域的信息资源出版公司,公司所出版的FSTA®是国际公认人类营养和健康相关的食品科学和技术文献的首要数据库,它专为满足迅速而有效地访问食品和人类营养健康科学领域内的世界专著的需求而设计,收录内容广泛,涉及食品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微生物、毒理学、纳米技术、食品安全、转基因技术、公共卫生、食品添加剂、营养学、饮料、食品包装以及宠物食品等所有与人类营养、健康相关的各个专题。是食品科学与技术文摘数据库是科研人员在食品与健康相关领域跟踪世界科技前沿、开展学术研究不可或缺的专业数据库。

在本次讲座中主讲嘉宾与参加培训的师生进行了有效互动,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本次培训受到了食品科技学院师生的好评,老师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图书馆以后多举办这样培训。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