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荣获“最美校园摄影大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9月15日至10月15日以“最美校园·秋日光影”为主题的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园摄影大赛”活动成功举办,我馆荣获“最美校园摄影大赛”活动优秀组织奖,也是河北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2372余家单位的3万余位师生参与,审核通过了共计22213份作品。在此次活动中为了充分展现最美我校校园及丰富同学们的摄影爱好,我馆广泛宣传推介组织,不断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参与读者500余人。

通过大赛,同学们用镜头捕捉了最美校园瞬间记录下了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和谐校园的魅力及绚丽色彩,讲述了在校园里的亲历、亲见、亲闻的点滴故事,多角度记录展现了农大校园之美,用照片传递着内心的情感与思考,展现了农大学子眼中的最美校园。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