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建立创新工作、学习、读书报告交流会制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9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职工的业务水平,充分开发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本学期以来,图书馆建立了创新工作、学习、读书报告交流会制度。交流报告会采取PPT的形式,报告人有我馆外请的图书馆业务管理系统专家和馆藏数据库厂家的数据库专家,也有我馆的各部(室)主任和业务骨干。外请的业务管理系统专家报告主要是对全体职工进行图书馆业务管理系统的开发利用培训,使大家更熟练地使用新升级的图书馆业务管理软件。外请的数据库专家报告主要是对全体职工进行馆藏数据库使用方法培训。图书馆部(室)主任和业务骨干的报告主要图书馆各部(室)之间交流业务工作和介绍各部(室)业务工作服务创新工作。本学期以来有两位数据库专家做了数据库利用报告,有7位部(室)主任和业务骨干结合自己部(室)和业务工作介绍了自己业务工作和创新点情况。

图书馆建立的创新工作、学习、读书报告交流会制度将长期坚持下去,今后,图书馆将利用周四业务学习时间进一步加强报告会制度,要求全体职工针对自己的工作、学习、读书等多方面做报告,在图书馆形成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刻苦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提高图书馆职工的整体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