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简介

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是面向B2B馆配电子图书市场,和出版社深度合作建立的集版权管理、新书发布、电子书采购、销售、阅读与知识发现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已经入驻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国防工业出版社、作家出版社、法律出版社等400多家出版单位,提供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工学、文学、历史学等十三大学科的专业类、学术类正版电子图书品种60万余种。

二、使用说明

登录方式如下:

1、 PC端访问入口:https://www.cxstar.com/

远程版访问入口:https://www.cxstar.com//Home/Default?pinst=1e1d03f20000d10bce

2、关注“北京畅想之星”公众号,打开微信公众号,在下方“产品中心”中打开“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或关注“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公众号--资源库--掌上资源--畅想之星

3、畅想阅读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畅想阅读APP;或者在各移动应用商城平台上搜索“畅想阅读”,下载畅想之星APP阅读器。

点击登录跳转畅想之星登录入口,选择图书馆

图书馆已经认证学号登录或者加入CARSI联盟。直接输入“读者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登录系统。或点击“CARSI”图标按钮,跳转到CARSI登录页面登录。

登录如下图:

三、首页资源介绍

本馆资源/电子书数据库

PC端首页图书馆电子书资源(本馆资源或者数据库模块)可以阅读全文,进入图书详情页,点击“在线阅读”按钮,即可阅读全文。

书城资源

书城资源是畅想之星所有的中文电子书数据,未购买电子书进入图书详情页,可以“在线试读”正文的部分内容,读者感兴趣的电子书可以点击“荐购”推荐给图书馆购买。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