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助力抗疫研学|爱思唯尔为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访问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爱思唯尔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医学科研创新发展,并在助力抗击疫情方面持续努力。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爱思唯尔就发布全球冠状病毒研究机构及研究人员分布图,后又陆续推出多个免费的医疗资源信息中心,以支持科学家和医疗工作者更好的因应新冠疫情的挑战。为进一步满足研究人员的需求,助力高校师生在线教学,爱思唯尔决定在疫情期间向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期刊全库访问权限。爱思唯尔希望通过此举,来表达对身处疫情的科学家、研究人员、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助力居家抗疫、研究和学习。

开放产品: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2255种)

资源平台:www.sciencedirect.com

开放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

访问方式:IP授权,无并发用户限制

校内访问无需注册,可直接在SD平台检索和下载全文,注册SD账号可使用平台个性化功能;在校外可通过SD账号、VPN或CARSI等方式实现远程访问(任选一种)。

爱思唯尔将在六月组织“抗疫研学”系列公益讲座,涉及SD平台使用、英语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Scopus助力创新性科研、Editorial Manager投稿系统使用指导等,欢迎关注“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报名参加。

图书馆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继续致力于为科研提供可靠便捷的资源保障形式,助力居家抗疫和研究。

欢迎访问以下网络资源,获取更多关于文献阅读和论文写作的资料

Elsevier公开课:https://mp.weixin.qq.com/s/QS1kLSEAbLECslI75_-hzQ

Elsevier研究者学院:https://researcheracademy.elsevier.com

“抗议研学”讲座报名:https://mp.weixin.qq.com/s/Qfcgd4dvP94T_ERo-8Xa7A

更多资源和活动,请关注“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公众号:Elsevier-China

关于爱思唯尔

爱思唯尔是全球领先的出版与信息分析公司,帮助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发现新的答案、重塑人类知识并应对最急迫的人类危机,在战略研究管理、研发表现、临床决策支持和专业教育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SciVal、Ei、ClinicalKey和Sherpath等。爱思唯尔出版2700多种电子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42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等。

ScienceDirect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工程与医学全文文献数据库,包含1500多万篇全文文献,全面覆盖工程、计算机、材料科学、医学、生物、农学、生命科学、化学、物理、化工、数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心理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24个学科领域。ScienceDirect是科学界最广泛使用的全文文献平台,每月有1700万读者在使用。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