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卓闻数据 · 全球品牌数据库”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链接地址:https://www.zhuowendata.com/#/query

一、公司简介

我司全称为北京卓闻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卓闻数据)成立于 2020 年,脱胎于北方工业大学科研团队,基于近二十年的学术积累、科研成果以及丰富的社会服务经验。卓闻数据拥有强大、稳定的数据采集系统,具备学术化与商业化兼有的数据分析、计算、评价能力,以及创新的可视化集成系统,是一个具有方法论研发能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卓闻数据对外开放三组产品模块,其一,“填呗”APP 调研平台;其二,“卓闻数据 · 全球品牌数据库”;其三,品牌数字化平台,公司拥有一系列技术与商标的自主知识产权、高效运营平台、丰富的学术资源,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的支撑力量。

二、“卓闻数据 · 全球品牌数据库”基本情况

“卓闻数据 · 全球品牌数据库”是我司开发的大型数据存储与查询系统,支持各类有关品牌的数据查询需求,支持政府相关部门制定政策时参考使用、支持企业品牌的经营决策数据参考查询、支持高校师生与科研机构对品牌研究的学术活动。

本库的数据来自两个渠道,其一,全球品牌数据库与填呗 App 数据采集系统衔接,自生成海量数据。我司还拥有根据国家标准设计的品牌指标计算系统与评价系统,进行自动计算、并录入数据库。其二、我司与全国十余所品牌研究机构合作,补充特殊类型的品牌数据,通过合作共建共享的机制,使得本数据库更为全面,及时、有效。

本库的数据特点:拥有独立知识产权自开发的软件,进行全球品牌数据自采集。通过对数以万计的用户进行问卷调研,实时获得一手数据。

“卓闻数据 · 全球品牌数据库”一站式实现对全球品牌数据的采集、计算、评价与结构化存储,实现了最新最准确的品牌数据资源,开放给河北农业大学师生用户,可供即时查询使用。

附件:卓闻全球品牌资源数据库操作指南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