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EMIS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试用时间: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6月15日

一. 公司介绍

上海司尔亚司数据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英国ISI Emerging Markets Group 集团。集团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为全球用户提供实时新闻资讯、公司数据、行业研究、金融市场与宏观经济分析报告等商业资讯。

二.EMIS数据库介绍

EMIS数据库专注于对新兴市场的分析与研究,提供覆盖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0个行业的相关新闻、行业研究、市场研究等商业资讯,整合来自6000多个国内外信息提供商的12000多份刊物,为用户提供多信息来源的一站式全库资源。每年更新超过45万份拥有版权的第三方报告。数据库内容包含:

1. 行业研究:由国内外专业咨询公司、研究机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提供的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覆盖250多个主要行业,重点行业包括:电子、通信、汽车、化工、钢铁、机械、医药、能源、零售、文化传媒、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金融等。报告来源包含EIU经济学人智库、Fitch Solution、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Oxford Economics、Dun &Bradstreet、Fitch Ratings、Mintel、Progressive Media、中国经济信息网、安邦咨询、百川盈孚、赛迪咨询、国研网等全球知名机构。

2. 宏观经济研究:190多个新兴市场国家(含一带一路国家)的国别报告、国家风险报告、经济预测报告、经济形势分析、宏观热点分析等。报告来源包含Oxford Economics、EIU经济学人智库、安邦咨询等。

3. 企业数据:涵盖全球超过970万家公司工商数据、财务数据、并购和ECM交易信息,以及独有的研究、评估和预测。

三. 使用方法:

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s://cas.emis.cn/login

访问方式一:来宾访问

点击页面正中绿色方框“直接访问数据库来宾访问”,可直接进入数据库平台。

访问方式二:注册个人账户

点击“立即注册”,可建立个人试用账号,在平台保存您的个人收藏及检索结果,以便下次使用。

EMIS数据库联系人:李旻

电话/微信:18311047078

QQ: 961488121

邮箱:mli@isimarkets.com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