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图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电子图书 -> 正文

书香河北农业大学—中文在线电子图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4

数据库名称:书香河北农业大学

访问入口: http://hbnydx.chineseall.cn/

资源类型:(图书)

语言:(中文)

学科分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国土资源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理学院 林学院 农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食品科技学院

外国语学院 现代科技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园林与旅游学院

园艺学院 植物保护学院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 渤海学院

简要介绍:

“书香河北农业大学”平台资源: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是专为教育领域精心打造的在线数据库,包含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内容类型覆盖全面、分类详尽,能满足各种类型读者不同的阅读需求。

10万余种正版数字图书,汇集近300家出版机构,包括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作家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涵盖2000多位知名作家的近2000部大奖作品和知名作品,包括巴金、郭沫若、余秋雨、梁晓声、张恨水、贾平凹、二月河、熊召政、刘震云、丁玲、汪国真等。

3万多集有声图书,2TB以上的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其中包括名家作品、重要讲话、经典文学、相声艺术、当代小说、历史武侠等多个分类;签约了大量的著名演播艺术家,其中包括连丽如、王传霖、纪涵邦等人。以“听书”的方式,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和阅读趣味。

“书香河北农业大学”平台功能:

1、网上个人“终身书房”:即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账号后,就可以用一个账号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不限于校园范围)通过任何方式(手机、电脑、平板等)访问数字图书馆,最大限度的方便了读者的使用。学生毕业成为校友后,也可终身使用这个互联网数字图书馆,“书香校园”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每年将更换部分图书和听书,但用户在图书上线期间(下架前),将该本图书收藏到个人云端“终身书房”后,就可以永久保留这本书的阅读权,因此可以将自己感兴趣、读过的图书都保留下来,留下宝贵的人生财富。

2、支持移动端阅读下载:读者下载手机客户端APP“微书房”,就可以将图书、听书免费下载到手机上阅读、收听,使每一位读者都拥有了一个随时携带的个人数字图书馆。

3、互动功能:该阅读平台提供了校内新闻、组织活动、书评、书友相互交流互动、推荐图书等功能,具备了“豆瓣”读书网站的大部分功能。

4、图书听书无时间无副本限制:下载下来的图书可随时阅读。

本馆可访问资源:全库

校外访问指南:

平台可实现校外注册,现已为学校开通了校外微信注册通道,微信搜索“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公众号-掌上资源-微信云阅读-我的,即可自行注册账号,该账号可在电脑端、手机app、微信云阅读同步使用,无IP限制。

使用指南:

一、注册

微信搜索“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公众号-资源库-掌上资源-微信云阅读,进入“书香河北农业大学”首页,点击“我的”即可自行注册账号。

注册账号后,校内外均可使用,无IP限制,电脑端、手机app、微信云阅读同步使用。

二、登录使用

1、电脑端访问地址:http://hbnydx.chineseall.cn/

2、微信端访问路径:“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公众号-资源库-掌上资源-微信云阅读。

3、手机app:浏览器检索“微书房”下载,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上一条:读秀学术搜索

下一条:Apabi 电子图书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