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多媒体资源 -> 正文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数据库名称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访问入口:http://www.sentuxueyuan.com/

资源类型:多媒体

语言:中文

学科分类:综合

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国土资源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理学院 林学院 农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食品科技学院

外国语学院 现代科技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园林与旅游学院

园艺学院 植物保护学院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 渤海学院

简要介绍: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一直坚持以“提供优质知识服务”为宗旨在院校就业创业教育领域深耕数年。森途学苑按照资源类型进行划分以职业创业为发展路径,整合视频、大数据、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双向引导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森途学苑围绕学生就业、创业、职场、考证、综合素质为发展路径走向,包含8个模块:测评系统、大数据、视频课程、试题集锦、案例·攻略、报告·模板、法规·资讯、专题·微阅读按照用户自主学习以及引导式学习两种学习进行设置网站结构,并加入了MBA管理类联考课程,重点培养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结合图书馆特有的资源内容展示方式,使其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

本馆可访问资源:

职业测评、大数据、视频课程、考题库、案例·攻略、报告·模板、资讯·法规、专题&微阅读、就业路径、MBA管理类联考、直播等平台所有模块。

校外访问指南:

1. 访问本校VPN使用

2. 通过CARSI访问

3. 登录个人账号使用

使用指南:《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使用手册(V3.0)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