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试用资源 -> 正文

e线图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7

数据库名称:e线图情

校内访问网址:http://www.chinalibs.nethttp://www.chinalibs.cn

使用单位:河北农业大学

数据库简介:

e线图情是我国图情行业第一家全方位、综合性的互联网专业学术交流平台,下设行业聚焦、风云人物、国际动态、专题e线博客、e线论坛等30个栏目。目前,e线图情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图书馆界了解世界图书馆事业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与世界图书馆事业高端保持同步,促进我国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的重要平台。

e线图情所收录的文献70%以上都是高品质的灰色文献和自创文献,形成了自己独特而鲜明的特色,其内容涉及图书馆建设工作、管理工作、业务工作、技术工作、教学工作和读者工作等各个方面,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现代图书馆的百科全书。e线图情是图书馆掌握先进理念、开阔视野、培养馆员业务素养、强化自身建设、扩大本馆影响、提升图书馆在业内能见度的良好工具和助手。

使用指南:校内IP范围内可直接登陆,登陆后在标题后的检索框可检索图情方面关键词。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13930280040;QQ:38215735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