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试用资源 -> 正文

博看元阅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4

链接地址:https://avatar.bookan.com.cn/?id=59818#/bookan_ai

试用时间:2023年5月——2023年12月

沉浸式交互体验,海量数字阅读资源,便捷式在线学习,24小时不间断虚拟助手服务。图书馆“元阅读”服务全新上线,让阅读不再局限于线下小小的空间,同时,元阅读还将为读者提供全面、可持续的智慧学习和阅读平台。

特色服务-虚拟助手服务

博看元阅读虚拟助手拥有多种拟人化动态,可为读者提供有温度的图书馆服务,随时随地在线哦!

点击首页启动按钮,开启虚拟助手服务,直接使用语音交互或文字输入均可。例如:功能一阅读检索,对数字人语音说出或手动输入资源名称,立即查询博看数据库海量人文类期刊图书资源;功能二百科互动,虚拟助手还可与读者闲聊百科、探讨世界人文。

特色服务-荐书&文章

数字人荐书官会定期为读者推荐热门图书和期刊精选文章,快速了解资源内容,并支持全本阅读。

特色服务-书苑阅读

图书馆上线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有4000余种优质名刊大刊,50000余本畅销精品图书资源。热门期刊分类齐全:热门推荐、时政民生、党政军事、文学文艺、时尚娱乐、医药健康、财经管理等等。畅销图书分类:经典名著,党政军事、经管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情感家庭,时尚娱乐等等。

登录注册机构账号:hbnydx

个人账号使您拥有独立的身份识别ID,激活后,保留您的阅读浏览记录在云端,一个读者个人账号可登录多个产品终端(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博看微刊等),只要其中一个产品注册成功,可用个人手机号登陆其他产品。

登陆页面先输入手机号注册,再绑定机构账号即可。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