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术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学术资源 -> 外文学术资源 -> 正文

CAB Abstracts数据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4

数据库名称:CAB 数据库(包括全文)

访问入口: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main&D=cabn

资源类型:(文摘+全文 )

语言:( 外文)

学科分类:数据库内容涵盖的学科:农学

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林学院 农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食品科技学院 园林与旅游学院园艺学院 植物保护学院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

简要介绍:

世界闻名的CAB Abastract数据库是全球最大以及专业的农业数据库,覆盖了全球范围内的农业、林业以及生命科学相关学科的内容,是学科针对性和全面性的完美结合。该数据库收录超过1000万条记录,涵盖7500种期刊,并包括书籍、学会报告,以及其它国际上出版的各种专著,每年新增30万条文摘记录。 所包含学科有动物和农作物管理、动物饲养和植物种植、农作物保护、遗传学、林业工程、经济学、牲畜医药学、人类营养学,和贫瘠地区发展。该数据库内容年限为1973年至今,并配有源自75种语言出版的原始论文的英文文摘。

CABI Abstract还提供来源于超过4万份文件的PDF格式全文信息,涉及会议论文、报告、以及难以收集到的期刊等,最早回溯至2003年,每年新增1万篇。

本馆可访问资源:(CAB文摘库+CAB全文1192本见附件)

校外访问:

1. VPN

2. CARSI(见使用指南)

使用指南:CAB_Abstracts使用指南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