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术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学术资源 -> 外文学术资源 -> 正文

Wiley在线平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0

访问入口:https://www.onlinelibrary.wiley.com

资源类型:期刊

语言:外文

学科分类:理学、农学

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林学院 农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食品科技学院 园林与旅游学院 园艺学院 植物保护学院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渤海学院

简要介绍:(内容控制在800字以内,简要介绍即可)

Wiley出版社成立于180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出版社之一。Wiley是全球三大学术出版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每年与超过900个学协会保持合作。自1901年至今,Wiley出版了46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著作。Wiley Online Library收录了1700多种期刊、21000多种图书、160多种参考工具书(Online Reference Works) 、580多种Blackwell参考书、18种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和15种化学、光谱、循证医学数据库(the Cochrane Library),覆盖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等几乎所有学科领域。

Wiley的1700多种学术期刊中,有1200多种期刊被《期刊引用报告》收录,覆盖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健康科学等几乎所有学科。

本馆可访问资源:

Wiley生命科学、兽医学、农业经济方面的190多种期刊,平均自1997年以来出版的内容。同时,近1000种Wiley期刊的回溯内容(pre-1996年)已被NSTL买断,并向国内大学图书馆免费开放在线访问。

校外访问指南:

1. VPN

2. CARSI

3. 其他访问方式:通过WileyOnline Library平台在校园网范围内注册并激活访问后,可享受60天漫游服务。

使用指南:

Wiley Online Library 用户手册

Wiley Shibboleth 访问说明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