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忆光辉历程,迎建党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图片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让历史说话,让文化发声,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史,图书馆联合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型电子图片展。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展出地点:西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电子显示屏。

展出时间:自2021年4月23日起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