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英到东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王书记首先到图书馆办公室看望慰问了闭环管理职工,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图书馆业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

王书记随后深入中文期刊库、图书、期刊阅览室等实地调研,认真了解了图书馆在闭环管理期间的防疫部署落实、读者服务等方面情况。刘志和副馆长汇报了图书馆的中、外文图书、期刊馆藏情况以及中、外文数据库的订购情况。王书记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要充分挖掘馆藏文献资源,展示我校120年的辉煌历程。在期刊阅览室,王书记和在馆学习的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多到图书馆学习,充分利用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我馆闭环在岗管理人员刘志和副馆长、崔风藻、刘炜陪同。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