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召开安全及保密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5月30日下午,我馆召开了安全及保密工作视频大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玉柱、馆长杜国强、副馆长刘志和以及全馆职工参加了视频大会,会议由副馆长刘志和主持。

会上,杜国强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北农业大学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并对本方案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会议宣布成立由刘玉柱书记和杜国强馆长任组长,刘志和副馆长任副组长,图书馆各部(室)主任为成员的图书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杜馆长强调,安全无小事,我馆要以学校安全工作月为契机,从现在起开始进入安全自查阶段,各部(室)、各功能室要认真排查,切实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盲点、无死角、无漏洞,对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建立台账,即查即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制定计划,及时向学校相关主管部门上报,将危险扼杀在隐患的状态。

刘玉柱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刘书记强调,在网络信息化飞速发展的当下,各位老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营造关注图书馆安全、参与图书馆安全治理的良好氛围,每一位职工都要做到严把信息发送关,不信谣、不传谣,严格建群报备,事毕随即解散,务必确保图书馆信息保密工作的安全。

会上,刘志和副馆长对图书馆闭环管理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要求大家环内环外团结一致,继续做好闭环管理最后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