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西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杰到西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张校长先后到图书馆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以及学生自习区等进行实地调研。认真了解学生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校长指出,图书馆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在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闭环管理期间的各项业务工作,切实为读者服务。张校长特别强调,图书馆要认真谋划,充分利用现有馆舍空间,对各功能室进行合理布局,最大限度地拓展阅览空间,增加阅览座位,创建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张校长强调,要加强图书馆网络化、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早日实现图书馆网络全覆盖,使广大读者在图书馆能够快捷便利的利用电子资源。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玉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周志军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