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5

6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到东校区图书馆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李校长先后到图书借还大厅、图书阅览室、楼道消防通道等实地检查。李校长指出,期末和暑假将近,图书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作为重点消防单位,要加强用电、用水安全检查,确保阅览室消防通道畅通,闭馆前要确保水、电、门窗处于关闭状态,确保图书馆安全。在检查过程中,李校长与到馆学习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复习,争取期末考出好成绩。

学校安全工作处处长江书平、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保会、图书馆副馆长刘志和、国资处副处长王红生、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韩永峰、统战部秘书闫超等陪同。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