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3

8月22日,校长申书兴带领学校全体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东校区图书馆调研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玉柱、馆长杜国强、副馆长刘志和陪同调研,校领导首先查看了图书馆拓展空间建设情况,并到阅览室实地检查了阅览室内部装修情况。校领导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刘玉柱书记汇报了图书馆拓展空间建设的有关情况,杜国强馆长汇报了文献资源建设和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

申校长指出,图书馆要以建校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坚持以读者服务为中心,充分开发利用图书馆各类文献资源,加强学科服务,合理利用图书馆的阅览空间,提升师生读者最佳阅览体验感,服务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