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召开秋季学期全体职工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7

9月15日下午,我馆召开秋季学期全体职工会议。刘志和副馆长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渤海校区人员在驻地参会。

会上,杜国强馆长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申校长《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大力量》的讲话精神,并对秋季学期图书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杜馆长强调,今年是我校建校120周年,我们要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中,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各项部署,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为推动学校各项教学科研工作,贡献出图书馆应有的力量。

会上刘玉柱书记要求全馆教职员工,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提升图书馆业务能力,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图书馆各岗位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读者服务工作。二是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要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网站、新媒体账号(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工作圈群的管理,严把政治关和内容关,确保政治安全。三是加强图书馆综合治理工作,努力做好防火、防盗、防潮等各方面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的教师情》。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