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耕读百廿 资源推介——2022年河北农业大学专场数据库培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

2022年是河北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借助百廿农大的东风,图书馆在资源宣传与培训月中成功举办了4场河北农业大学专场数据库培训讲座。

第一场邀请Ovid Technologies 数据库公司培训讲师做CAB农学库直播演示;第二场邀请中国知网河北分公司培训讲师张雅婷做“巧用知网 学而不厌——知网总库平台功能及使用”专场讲座;第三场邀请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袁庆文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Web of Science新平台助力创新科学研究”专场讲座;第四场邀请爱思唯尔核心内容咨询顾问刘瑶讲师做“开拓视野,畅览全文——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文章写作发表”专场讲座。

现将以上四场专题讲座PPT以附件形式附在本通知后面,供老师和同学们下载学习。


附件:20221026CAB数据库使用技巧讲座课件

          20221028“巧用知网,学而不厌”--知网总库平台功能及使用介绍

          20221107Web of Science新平台助力创新科学研究

          20221109 河北农业大学 ScienceDirect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