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 “智信杯”河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上获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近日,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大学图书馆承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智信杯”河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正式落下帷慕,经过近一个月的比赛,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2002班张博强同学获得三等奖;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2003班胡成龙、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物联网工程(智慧农业方向) 2101班张馨怡同学获得优秀奖。

“智信杯”河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是面向我省在校大学生的高水平学科专项竞赛,本次挑战赛设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河北省共有3751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挑战赛。教务处、学生处和图书馆联合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我校有101名在校生参加了挑战赛。此次挑战赛的主要内容是培养学生信息意识、掌握信息搜索方法与技巧、增强信息安全与保护以及工作、学习、创业等多场景下的信息获取与利用能力等,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有效平台。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