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举办读书月线下阅读推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3

今年4月23日是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为引导全校师生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进一步激发全校读者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我馆于4月20日在东、西校区馆举办线下阅读推广活动,2023年“智慧赋能书香,阅读乐享人生”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玉柱、馆长杜国强和副馆长刘志和亲临活动现场,与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互动,与数据库方代表进行有效沟通。各数据库方代表分别对自己数据库的服务范围、使用方法等进行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并免费提供大量优质电子图书,电子期刊等资源,为广大师生读者创造便捷的阅读途径,给广大读者带来美好的阅读体验。图书馆还开通读者线上荐书通道,直接关注读者对文献资源的需求,为文献资源采购提供客观依据。此次线下推广活动共有16家数据库方提供了服务,将近3000位读者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