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成功举办读书月开幕式文艺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智慧赋能书香,阅读乐享人生”的读书月开幕式文艺演出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存东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团委、部分学院、图书馆负责人以及学生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李存东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读书是传承文明的桥梁,是延续文化的中介。开展读书月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也是促进全面提升立德树人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青年要以经典阅读为底,在经典阅读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要以专业阅读为用,熟读、精读学科专业核心书籍、代表著作,夯实深厚的学术积淀,储备丰富的知识力量。通过参加读书月活动,让每一位师生从书中感受春的绿意与生机,从书中品味知识的馨香与温暖,让浓浓的书香飘溢在我们的校园里,把我们的校园建设成学习型、书香型校园。希望学校各部门加强协作,紧密结合时代需求,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阅读积极性,切实把读书月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本次读书月开幕式文艺演出活动由图书馆、校团委、艺术学院联合举办。开幕式上,图书馆馆长杜国强为我校2022年“智信杯”河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和2022年度“大学生阅读之星”的获奖同学颁奖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