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组织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3月4日下午我馆馆长、保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会主委杜国强,带领我馆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我馆党总支书记刘玉柱、副馆长刘志和到场观看。

杜国强表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伟大创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融合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就一定能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篇章。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