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方略知识管理系统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7

数据库名称:方略知识管理系统

校内访问网址:http://www.firstlight.cn

使用单位:河北农业大学

数据库简介:

方略知识管理系统是一个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旅游学和文化学14大门类、108个一级学科、600多个二级学科、3000多个三级学科在内的新型、综合性的学科网站集群,以收录各个学科高品质灰色文献为主。方略精心遴选国内外各个领域的核心期刊、国际组织、科研机构、博硕士点、博士后站、政府科研计划项目与基金、重点实验室、教育机构、行业协会、专业媒体、专业站点、政府机构、相关企业和个人学术站点的高品质灰色学术资源,通过先进的知识管理技术,为广大学术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教学工作者、管理工作者以及高级求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知识平台。

使用指南:校内IP范围内可直接登陆,登陆后按需要进行检索即可。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13930280040;QQ:38215735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