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术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学术资源 -> 中文学术资源 -> 正文

中经专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3

访问入口:http://ibenew.cei.cn

主要栏目及内容有:

本周大事表:独家分析与点评在中国发生的经济大事。

统计数据:定期提供中国宏观经济,各行业统计、省市区、世界200多个国家(地区)的月度、季度和年度数据。

分析评论:分别围绕国内宏观经济、各个行业经济、各省市区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热点问题,汇聚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及研究机构的最新学术观点和研究成果。

综合动态:以不同视角提供国内外宏观经济、财政税收、社会文化、高等教育等领域的最新动态,以及权威机构和专家对经济发展前景的分析预测。

此外还包括《金融动向》、《行业态势》、《地区形势》、《特色信息》、《商情快递》、 《财经视频》、《为您服务》等栏目。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