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术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学术资源 -> 中文学术资源 -> 正文

EPS全球统计数据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4

数据库名称EPS数据平台V3.0

访问入口:www.epsnet.com.cn

资源类型:数值型数据

语言:中文

学科分类:

经济学、教育学、农学、管理学、综合

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林学院 农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

简要介绍:

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现已拥有93个专题数据库,并形成社会民生研究系列、宏观经济研究系列、金融市场研究系列、重点行业研究系列、产业经济研究系列、贸易外经研究系列、全球经济研究系列、区域&县域研究系列、国内普查研究系列9大系列的数据库集群,总数据超80亿条。

本馆可访问资源:

学校订购数据库包含世界贸易数据库,世界宏观经济数据库、世界主要经济体数据库、世界经济发展数据库、世界教育数据库、世界农林数据库、中国金融数据库、中国区域经济数据库、中国财政税收数据库、中国第三产业数据库、中国三农数据库、中国环境数据库、中国农林数据库、中国海洋数据库、中国教育数据库、中国科技数据库、中国农产品成本收益数据库、中国国土资源数据库、中国旅游数据库等19个数据库。

校外访问指南:

1.VPN访问

2.校外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访问(具体操作详见使用指南)

使用指南:EPS数据库介绍及使用方法

上一条:超星发现系统

下一条:中经专网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