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读书月系列活动:我馆举办“线上书画展”和“限量版手写书签免费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在读书月活动期间,为了唤醒同学们的文艺细胞,让中国传统文化在同学们心中种下美好的种子,西校区流通部和信息部联合举办了“线上书画展”和“限量版手写书签免费送”两个活动。

众多的作品中不仅有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滕王阁序》,有水墨层次丰富、意境悠远的中国画,还有把在图书馆读书的场景跃然纸上的水彩佳作。书画展活动共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参与奖7名。

送书签活动邀请我馆擅长书法的老师,用心手写了两百多张,两天时间就被同学们一抢而空。“笔架沾窗雨,书签映隙曛。”一枚小小的书签不仅陪伴读者读完一整本书,丰富的制作形式还传播着悠久的文化历史。

两个读书月文化活动浓郁了图书馆文化氛围,深深地感染了同学们。我们将秉承图书馆人“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坚守好学校不可或缺的文化艺术阵地。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