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到东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李校长先后到图书、期刊阅览室、图书借还大厅等实地调研,认真了解图书馆在闭环管理期间的防疫部署落实、读者服务等方面情况。李校长指出,在闭环管理期间,认真做好阅览室的消毒通风工作,特别是现在天气炎热,要及时开空调,为读者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今年的毕业生马上就要离校了,图书馆要全力为毕业生做好服务。李校长强调,图书馆是重点消防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图书馆消防安全。李校长每到一处都与值班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刘志和副馆长汇报了图书馆在闭环管理过程中所作的各项工作,表示要尽最大努力服务广大读者。

学校安全工作处处长江书平、审计处处长岳华、图书馆副馆长刘志和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