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2月23日下午,我馆在东校区图书馆三楼阅览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对2023年图书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馆长刘志和主持,党总支书记刘玉柱、馆长杜国强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杜国强馆长传达学习了校长张立杰《锚定目标,争创一流,以学科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一解读了张校长关于围绕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引领高质量发展强调六个方面重点工作。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杜馆长强调全体图书馆人要坚持和拓展“太行山道路”,弘扬“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求新求变,主动走访调研,有的放矢的做好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锚定目标,为学科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科学、更客观、更精细的主动服务。会上杜馆长就2022年考核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刘玉柱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申书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申书记提出的接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三点要求:一是锚定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工作走深走实;二是主动求新求变,着力提升开放办学水平;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刘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管党治党,维护好图书馆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